Hotter than a summer's day(校园AU)

一个很短的小甜饼




夏日炎炎的午后,聒噪的蝉鸣声一阵又一阵。

Bucky有些烦躁地挥手驱赶面前的小虫子,眉头被刺眼的阳光晒得皱成一团。

要不是Steve约他,他绝不会踏出家门半步。

Steve选的地方是学校附近的冰激凌店。这倒是挺贴心的,因为Bucky家离得近。

所以Bucky没遭受太阳的毒晒多久就享受到商场里的空调冷气,这让他烦躁的心情稍稍平复下来。

当他站在那家店门前,一眼看到Steve靠着柜台和一个女店员攀谈的身影时,刚刚压下去的烦躁感瞬间腾地又冒上来了。

他径直走向柜台,手随意地勾上Steve的肩。

“嘿Rogers先生,准备好点单了吗?”

Steve转过头,漂亮的蓝眼睛里装着无奈的笑意,伸手把他的手拉下攥到手心里。

他朝那个女店员礼貌地笑笑:“我男朋友急着点单,有什么推荐的吗?”




他们一人捧着一大杯冷饮找了两个空位面对面坐下。

接着,Bucky狠狠地往嘴里送了一大勺冰激凌。

“慢点吃,小心牙疼。”Steve见Bucky又要往嘴里送第二勺,赶紧抬手制止了他。

“你课题研究还没搞定?”Bucky突然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啊?”

“我猜你和那位店员的对话是搜集资料的一部分?”

“事实上,我只是在考虑要不要在这家店兼职。”Steve有点哭笑不得,“你知道的,这样我们见面的次数会多些。”

Bucky的脸色终于缓和不少:“想见面什么时候都行,你没必要考虑这么多。”

“可是这样你会方便很多。”

Steve一直都是如此贴心。Bucky展露了他们见面来第一个微笑:“如果不是因为你,我今天压根不会出门。现在你明白了吗?”




消灭掉两杯冰激凌之后的吻都是甜甜的,不过对于他们两人来说,这其实和往常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你尝起来像夏天。”

“Come on,Rogers,直说我很辣有这么难吗?”

Steve摇摇头笑了,蓝眼睛认真地盯着Bucky:“不,你比夏日火辣多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