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哥哥有了女朋友

如果你最爱的哥哥有了女朋友,千万不要怒火中烧,更不要跑到中庭去闹事。

因为这样,你亲爱的哥哥会怒气冲冲地跑过来把你像只小猫一样拎回家并且苦口婆心地劝你不要闹事,还不忘为本可以到手的鸡腿控诉你。

“我向吾友们保证过你不会再犯事了,为此他们答应送我一桶鸡腿的。现在好了,我的鸡腿!”来自某金发锤的怨念。

在此恭喜某金发锤除了失去鸡腿,还成功地失去了弟弟,真是可喜可贺。

 

 

 

So,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Thor:吾友,你有看见Loki吗?他好久没回家了,我到处都找不到他。

Steve:我还想问你家Loki把Bucky带到哪去了。Bucky再这么和Loki待在一起,他会学坏的。

队长一脸痛心疾首地连连摇头叹气,雷神则表示自己的弟弟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会带坏别人呢?

Steve:Loki应该不会莫名其妙就消失,你是不是又惹他生气了?

Thor:不会吧,我......

慢着,他是不是忘了什么?难不成......

Thor:Loki!My dear brother!我错了!你快回家好不好,我的肾随便你怎么捅都行。但是我是清白的,我和那位中庭女士真的没什么,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只是向她请教如何做好吃的布丁而已。弟弟你快回家好不好,你快回来吧......(以下省略N字)

Poor Thor。Steve向他投去同情的目光。

 

 

 

Bucky:小秃子,你还不回去吗?

Loki:哼,才不。

Bucky:可是你哥好像很着急,而且他不是已经道歉了吗?我也该回去了,我出来这么长时间,Steve肯定很着急。

Bucky递过手中的报纸,上面的标题赫然写着:“雷神为求其弟回家,竟不惜牺牲自己宝贵的肾脏”。

Loki:那也是他自找的。再说了,和我在一起不好吗小胖子?

Bucky:当然很好,可......

Loki:那不就好了。我要再好好欣赏欣赏现在傻大锤这个傻样子。乖,吧唧,吃李子。

吧·只要有李子就行·唧:好。

 

 

 

Loki:看你还敢不敢有什么“女朋友”。

Thor:弟弟我错了,快回来!

Steve:你们吵架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做错了什么?My Bucky,快回来!

Bucky:李子真好吃。


评论(3)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