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衣服

“你觉得这身怎么样?”

Louis嫌弃地撇撇嘴。

“那这身呢?”

“Harry你怎么了?”Louis不免有些奇怪。男友的衣品一向好得出奇,可是今天他挑的都是些什么鬼东西?

他想干什么啊?Louis看了看Harry透着狡黠的绿眼睛,冒着傻气的酒窝深深地陷进他瘦削的脸颊。

然后他得到了答案。

“亲爱的,我想穿你给我挑的。”

“哈?”

Harry耸了耸肩,笑得一脸轻松又理所当然。

“只是想让有些人明白,我的所属权在谁的手中。”

他假装没有注意到自家甜心已经开始升温的脸,凑过去吻他红红的耳垂。

 

 

 

Liam:“Harry,你今天的穿着很......”

Harry没等Liam说完,一把揽过Louis,笑得得意而满足:“我知道,很好看对吧。Lou给我挑的。”

他脸上的神情分明在说:“我有人给我挑衣服,你有吗?”,扎得Liam眼睛一阵刺痛。

Liam咽回未出口的“奇特”,表示:我今早出门忘戴墨镜是我的错。还有,现在离这对爱秀的情侣远点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