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

现在的Louis很不爽,非常不爽。

我知道Harry有多迷人,可是麻烦你别离他这么近,ok?Hey!注意你的手!没有人能这样搂着他!除了我!

此刻Louis有点讨厌自家男友的魅力了。说真的,又有谁拒绝得了这个可爱的小卷毛呢?但是他一点都不想这个小卷毛和别人靠得那么近,内心的小人尖叫着想冲上去把他们分开,可仅存的一丝丝理智告诉他不能这么做。

所以他假装不在意地捋了捋刘海,假装不在意地低头凝视杯中暗红的液体,然后将它们一饮而净。

“亲爱的,你怎么了?”不知道何时结束了和粉丝合照留念的Harry来到他身旁,明亮的绿眼睛中闪过一丝意味不明的光亮。

你明知故问!Louis气急败坏地想。

“我发现你学坏了,curly。”Louis扭过头故意躲开Harry的视线,赌气地哼了一声。

Harry咯咯地笑起来,他伸出手温柔地抚上Louis通红的脸颊,轻柔地转过Louis的头,好让他浸没在那潭湛蓝的海里。

他的每一个动作都那么温柔,好像Louis是什么需要小心保护的珍宝,Louis忍不住将脸颊更近地向Harry的手掌贴去。

“你不知道你有多可爱。”Harry低声叹道,手指移向Louis的下巴。

“现在?”明白过来Harry要做什么,Louis有些不可置信地低叫出声。他们的关系尚未公布,Harry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无论何时。宝贝,你要知道,我只属于你,永远都是。”

Harry俯身贴上Louis的唇瓣。这个吻细腻而甜蜜,Louis全身心都醉在这一吻里了。Harry的唇刚离开他,他发现他就开始想念Harry的味道了。

“傻瓜我当然知道。”

Harry挑了挑眉,亮亮的绿眼睛期待地注视着他。

好吧,他输了。

“我也永远只属于你。”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