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say

Oh,又来了,那个Harry招牌式傻笑。

从我这个角度都能看到Harry亮晶晶像在发光一样的绿眼睛,酒窝深深地陷进他白皙的脸庞,让人忍不住想要戳一戳。

看来不只我一个人是这么想的。

Harry身边的Louis伸出手戳了戳Harry的酒窝,又揉了揉他满头散乱的卷毛。

Harry的酒窝好像更深了些。

趁着老师转身往黑板上写东西的空档,我抓了一把薯片塞进嘴里,然后继续观察右前方的两人。

他们两个凑得那么近,Louis不知道在Harry耳边说了什么,惹得Harry捂住嘴笑起来,肩膀一颤一颤,竭力不让自己笑出声音。Louis温柔地笑着看他,眼里的宠溺像片海一样漫无边际。

这薯片怎么那么甜呢?

我抓起包装仔细看了看,上面清楚地写着:“烧烤味。”

见鬼。

 

 

 

Harry和Louis是一对这件事,众所周知。但是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他们之间的事。

作为这两个整天黏在一起的连体婴的好友,我可是有一堆话要说。

虽说他们这一对或许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一对了,但是,稍微考虑一下单身狗我的感受好吗?

就好比现在,我都不能好好在一节无聊的历史课上享受我烧烤味的薯片了。

烧烤味的啊!为什么我的嘴里是一股甜味呢!

哦对了,这节课是我和Louis班和Harry班的唯一一节公共课。所以,为了这个,Louis一早就把我从床上闹起来,一脸义正言辞地要求我为他做早餐。

我忍不住要翻白眼,平时的他从没早起过,就只有在这一天例外。

还有,做早餐?你应该去找你亲爱的Hazza啊。

说到Harry,他绝对是个很好的人,从第一次见面时他笑着对我露出两个酒窝起我就知道。

Oh,为什么我的室友不是Harry?Harry会做很好吃的饭,而Louis只用一根手指就能把厨房搞得一团糟。

而且他还会像今早那样,不,不只今早,要求我为他做饭。

哇我要像现在这样看你们两个秀恩爱,我还要尽职尽责地帮你做饭,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我都记不清有多少次被这两个人之间的小互动给闪瞎眼。

他们总是因为一些旁人根本就不明白的事情莫名其妙地笑起来,有的时候连我都不知道他们的笑点在哪。

他们看向对方的眼神,他们相互缠绕的双手,还有那些耳边的低声细语。

那个爱开别人玩笑的Louis只会在Harry身边变得温柔,那么温柔。

我到现在还记得当他们打算将他们两人的关系公布于众的那个时候的场景。我知道,他们两个都很紧张。Louis甚至来问我是不是应该这样做。他说他倒没什么,但是他担心Harry,他不想让Harry承担这么大的压力。

我做了我所能想到所有能做的事。我拍了拍Louis的肩膀,轻轻捏了捏,然后低声温柔地说:“Lou,爱没有对错。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我想Harry和你一样,他肯定也担心你。但他也肯定和你一样,想要光明正大地牵着手站在众人面前。而且要知道,只要你们两个在一起,就没有任何值得害怕的事,不是吗?”

然后,在第二天的午餐时间,Louis握着Harry的手出现在了拥挤不堪,吵吵闹闹的食堂。

当Harry和Louis出现的那一刻,喧闹的人群立时安静了下来。

Louis好像对周围的一切变化都视若无睹。他只是坚定地握着Harry的手,朝我这个方向走过来。

他们走到我面前,他们的眼里都没有动摇或者害怕,他们两个人的手坚定地握在一起,给予彼此力量,支持着对方。

他们就那样站在一起,我觉得我好像看到了爱情的模样。

我用力地鼓掌、欢呼。我不在乎别人是怎么想的,如果有人胆敢对他们说任何难听的话,我保证我的拳头绝不会手下留情。

我为他们骄傲。

一直都是。

 

 

 

“Niall,Niall!”有人用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转过头看去——是Louis,Harry站在他身边,笑着看我。

“你在想什么啊,这么入神?连下课了都不知道。”Harry低沉的声音里全是笑意。

“我......”

“再不走今日特供就要卖光了哦。”

我对于自己的话被打断了有些微的不满,但是一瞬我立马意识到了Louis的话意味着什么。

“今日特供!快走,快走要抢不到了!”我急忙胡乱将自己的东西塞进包里,冲向教室门口,也不管他们有没有追上来。

背后Harry和Louis的笑声混在一起,好听得像交响曲。

算了,我不和他们计较。

谁让他们这么可爱呢!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